开化新闻网

开化工业园区公租房首期定向配租抽签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17日 10:27

  12月13日上午,开化工业园区公租房定向配租抽签仪式在县住建大楼4楼会议大厅举行,73户保障户全部选到了心爱的住房。

  本次定向配租的范围是按照“定向准入、就近安排、公开透明、限期退出”的原则,在满足原列入保障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应保尽保的基础上,将工业园区公租房定向配租给工业园区及附近的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青年教师和青年医生。本次定向配租与原来的保障对象最大的不同点是“降低门槛、放宽条件”,不受车辆、经济收入、户籍等条件的限制。

  “我真幸运,第一个抽到一室一厅一厨一卫57平米的房子,楼层又好,面积又大,离我们夫妻上班地很近,正好适合我三口之家,我们在厂里上班也更安心了。 ” 来自安徽合肥的刘女士兴奋的告诉笔者。

  据了解,本期定向配租对象来自全县浙江开化元通硅业、浙江泰康药业、浙江海纳半导体等19家规模企业,73户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通过申请、审核、公示、抽签、签订租房合同、交纳租金等程序,全部选到自己心爱的住房,圆了他们盼望已久的住房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华中 陈思花 汪晓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