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龙顶问鹏城 茶香飘四海 开化龙顶在茶博会上获好评

2019年12月16日 17:32

和煦阳光格外温暖,“世界之窗”龙顶飘香。12月12日上午,2019年浙江绿茶(深圳)博览会开幕之后,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一楼大厅里人头攒动。由开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开化龙顶品牌推介会在此举行。

浙江绿茶博览会是我省倾力打造“浙江绿茶”品牌、全面拓展国内市场、构建营销联盟的重要举措,也是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重要绿茶茶事活动。自2006年起已先后在北京、南京、西安等大城市连续举办12届,累计参观市民超40万人次、综合交易额达8亿元以上,引起了全国茶界的广泛关注。为弘扬茶文化的“和谐”精神,进一步提增开化龙顶推广成效,提升开化龙顶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扎实推进开化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化县专门组织茶企代表参加本届茶博会。

“泡茶待客,千年如此。现场已经飘起了醇厚的茶香,递到嘉宾面前的是我们开化最优质的一款龙顶茶,远远地就闻到它的芳香,大家仔细品尝就会发现:滋味浓醇鲜爽,汤色嫩绿清澈,叶底嫩匀成朵,越喝越放不下。”在现场,开化县的主要领导当起了推荐人,向茶界专家等各方宾朋介绍开化龙顶及开化县的独特魅力。

会场内,嘉宾们边品茗、观赏开化龙顶宣传片,边倾听开化好故事,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茶会大厅。会场外,名茶公司、云翠茶业、益龙芳、易晓等4家茶企布展展销,茶香引得众多往来宾客驻足交流与点赞。

今年茶博会的主题是“浙江绿茶 品行天下”,整个茶会将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开幕当天,开化县推荐和展示展销活动共接待四海宾客近万人次。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胡萍 方辉韩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