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部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10月26日 13:05

  为切实增强全县各领域党支部书记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解决难题的能力,10月25日上午,开化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部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对全县260名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

  我县主题教育从9月12日动员部署以来,全县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主动作为,各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以上率下,较好地发挥了“领头雁”作用,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成效明显。各基层党支部在较好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实际丰富学习活动载体,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二无会日等活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走访群众和志愿服务等,推动学习教育到底到边,确保规定动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培训班上还就如何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进行了相关部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