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

2019年8月7日 19:49

  为全面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提供良好的水环境保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照“四张清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通过“属地负责、难易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建设整改工作。

  近日,芹北中队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发挥城管“老娘舅”的协调作用,深入涉水企事业单位和个体户,听意见、想办法、出主意,帮助指导完成建设整改任务。通过前期与某校的沟通协调,日前,该校超200平方米的食堂污水处理池已经动工。待施工完毕后,食堂产生的所有污水将先通过隔油池进行油水分离处理,处理达标后再排入市政污水处理管道。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整改工作,多措并举,打好水环境提升保卫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詹以嘉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