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参加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测试赛的选手陆续报到

2019年8月5日 16:54

  8月5日下午,记者在开化国际大酒店看到,参加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测试赛的选手已陆续抵达开化报到。

  据了解,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测试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衢州市体育局、开化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小学)和国际象棋活动开展较好的学校45支代表队的354余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

  随后,记者在开化国际大酒店看到,为了做好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测试赛的各项保障,县卫生监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酒店客房、会场相关卫生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指导,县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正指导酒店工作人员开展计时器的调试和棋盘的摆放,为赛事举办做足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程正德 李晟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