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户外劳动者歇脚有去处 10处“劳动者港湾”大升级

2019年8月5日 17:31

  近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为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打响“衢州有礼根缘开化”城市品牌,县总工会、文明办联合人民银行开化分行在金融系统重点提升了10处“劳动者港湾”,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建成完善后的“劳动者港湾”具有统一的标识、固定的场所和规范的制度,配备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工具箱、医药箱等设施,以环卫工、市政管理人员、市政养护工、园林绿化工、出租车司机、公交(大巴)司机、交通警察(含协辅警)、邮(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

  开化劳动者港湾分布点

  1.中国人民银行开化县支行(芹北路11号)

  2.中国银行开化支行(芹北路12号)

  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化支行(芹南路11号)

  4.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化支行(解放街76号)

  5.农业银行开化岙滩支行(开元路87号)

  6.开化农商银行开阳支行芹江分理处(江东中路2号)

  7.开化农商银行池淮支行(池淮镇星华路109号)

  8.开化农商银行华埠支行江东分理处(华埠镇龙泰路59-67号)

  9.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江滨南路4号) 10.温州银行衢州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解放街11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徐燕芳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