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钱江源论坛报告会

2019年7月19日 22:58

  7月19日下午,开化县举行钱江源论坛报告会,邀请亚太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浙江青年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导师王曙光作题为《未来经济与乡村振兴》的主题报告。县领导汪宇祥、齐正兰、谷声等出席。

  报告中,王曙光以全球的视野、创新的思维,紧紧围绕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对策等主题展开生动而又深刻的阐述。同时紧密联系开化乡村振兴的工作实际,剖析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地提出了应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设,对开化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曙光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让大家对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入更形象的理解。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充分吸收,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芹阳办事处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县经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工业园区等单位部分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