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赏百亩荷花 品畲乡美食 享泼水狂欢 本周六池淮邀你一同参加潭头美食文化节

2019年7月16日 10:15

  千盼万盼!池淮潭头美食文化节即将到来!2019年7月20日,我们等你逛吃逛吃!开化味道·潭头十碗,畲乡美食一天吃。泼水狂欢+啤酒畅饮,就是狂欢就是浪。百亩荷塘打卡圣地,拍照根本停不下来。

  系列活动一

  荷塘泼水狂欢!水仗湿身,酣畅淋漓!

  盛夏荷花,畲情泼水“清凉一夏”模式走起,泼水派对开启,彻底放飞自我,欢腾的戏水,开始狂欢吧!

  时间: 7月20日10:00-11:00

  系列活动二

  舌尖上的山哈!潭头十碗,等你来尝!

  还没有尝过畲族的宴席吧,来潭头,在习习晚风中,在田田莲叶间,享受山哈的饕餮盛宴!

  时间: 7月20日18:00-19:30

△莲子鸡△

△乌米饭△

△豆腐酿△

△荷花鱼△

  联系人:汪先生

  系列活动三

  撸串儿、喝啤酒,畅享音乐盛宴!

  高温的夏日,命都是冰啤酒给的,找个放肆躁动的场子,在沸腾的气温里释放每一份不安分的野心,在音乐中放肆每一滴酣畅淋漓的汗水

  时间: 7月20日19:00-21:00

“图片仅供参考”

  福利时间

 

  为了分享快乐,让大家感受畲乡热情,池淮镇准备了一大波福利等待您来领取~(最终解释权归池淮镇人民政府所有)

  0 1 留言抢“畲乡千人宴”免票券

  在本条内容的评论区留言,留言点赞数前10名的网友免费享用“畲乡千人宴”。集赞截止时间为7月19日12时。

  0 2 发图集赞抢“畲乡千人宴”免票券

  活动当天,将潭头风光以九图形式上传至朋友圈,(其中必须包括上图打卡点),集满88个赞,并出示给服务台工作人员,前50名可免费享用“畲乡千人宴”。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兑换时间自7月20日16时起。

  0 3 优惠预定“畲乡千人宴”

  活动当天,到潭头品尝“畲乡千人宴”晚餐可享受30元/位的特惠价格(原价50元/位)。

  0 4 全场啤酒免费畅饮

  “音乐狂欢”活动现场扫码,全场啤酒免费畅饮。

  0 5 神秘大礼

  “畲乡千人宴”活动现场随机抽取5-10名幸运食客获得神秘大礼!(最终解释权归池淮镇人民政府所有)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百余个美食摊位,赏美景、尝美食, 这个夏天千万不要错过畲乡的热情! 这个周六,潭头不见不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