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开化好地方”第五届形象设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初开幕

2019年7月15日 17:36

  7月15日上午,“盛世中国钱江源,匠心筑梦大花园”2019“开化好地方”第五届形象设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县文广旅体局召开,现场为20余家单位颁发指定报名授权书,并讨论通过大赛实施方案,确定11月初启动大赛。

  据悉,2015年以来,我县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形象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万名选手来开化,不断扩大了开化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和推介开化好地方,2019“开化好地方”第五届形象设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开化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县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文广旅体局协办。大赛设美容、美发两个大项,28个单项,每个单项分设冠亚季军各1名,最佳造型(最佳创意)奖、优秀奖若干名,单项冠军颁发国家二级技师证书,其余理论实操合格者颁发高级证书。大赛期间,还将举行开化味道千人宴、颁奖晚会、寻根探源--千人同游根宫佛国等活动,届时将全面推广、展示开化“好地方”形象,通过以赛为媒、以赛代训,进一步加强中高级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吸引更多人才来到开化,弘扬中国“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大花园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余晓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