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第四日赛事播报

2019年4月13日 10:16

  4月12日14时30,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96公斤级A组赛在占旭刚体育馆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抓举比赛,山东的迟旭昊第一次试举165公斤成功,第二次试举170公斤成功,第三次他选择向175公斤发起挑战,依旧是稳稳举起,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终,他以175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湖南的田野以170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广东的郑泽鑫以165公斤的成绩获得季军。

  挺举比赛中,湖南的田野以211公斤的成绩赢得挺举冠军,广东的郑泽鑫以207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山东的迟旭昊以205公斤的成绩获得季军。

  ▲冠军田野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田野以381公斤的总成绩夺得96公斤级冠军,山东迟旭昊以总成绩380公斤位列亚军,广东郑泽鑫以总成绩372公斤获得季军。

  102公斤级A组比赛于18时30分准时打响。“加油!加油!”占旭刚体育馆内两侧看台上座无虚席,观众们一边欣赏比赛一边为运动员呐喊、加油,现场气氛显得格外热烈。随着比赛不断深入,运动员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

  最后,湖北队田富轩以抓举167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江苏队张新明以抓举166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安徽队选手翟祥龙以抓举161公斤的成绩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挺举比赛同样精彩,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山东队戚加滨以挺举208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湖北队田富轩以挺举205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吉林队任相霖以挺举201公斤的成绩获得季军,同时打破全国青年挺举纪录。

  最终,湖北队田富轩以总成绩372公斤获得冠军,山东队戚加滨以总成绩367公斤获得亚军,江苏队张新明以总成绩366公斤获得季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吴雅璐 丰智慧 余问清 孙紫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