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第三日赛事播报

2019年4月12日 15:12

  4月11日下午,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81公斤级A组赛在开化占旭刚体育馆准时开赛。

  在抓举比赛中,来自陕西省的路德林第一次抓举便以160公斤力压全场,他第二把选择挑战164公斤,依旧是稳稳举起,随即他又增加了2公斤,向166公斤发起挑战,但以失败告终。最终,路德林以164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安徽江滨以157公斤、四川罗崇阳以156公斤的成绩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吐个舌头加把劲!

  ▲好嗨哟~

  ▲冠军唐健

  ▲气吞山河!

  ▲咬牙坚持住!

  ▲准备好了,起!

  ▲看我标准不?

  ▲要时刻紧盯着~

  随后进行的是挺举比赛,来自湖南的唐健以首抓195公斤的成绩惊艳全场,第二次他成功举起202公斤,第三次,他选择挑战205公斤,向全国成年挺举纪录发起冲击。全场观众都静待他的最后一举,可惜没能成功。最终,唐健以202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冠军,贵州的贾冬初以195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贵州的龚兴斌以193公斤获得季军。

  经过激烈比拼,湖南唐健以抓举153公斤、挺举202公斤、总成绩355公斤夺得81公斤级总成绩冠军,陕西省路德林以总成绩354公斤摘得亚军,四川罗崇阳以总成绩348公斤获得季军。

  男子89公斤级A组比赛于18时30分准时打响。广东刘嘉文在第一次试举160公斤成功后,又先后成功举起165公斤和170公斤,二次打破全国成年抓举纪录。最终,刘嘉文以抓举170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江苏队李爱龙以抓举163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福建队郭智敏以抓举160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挺举比赛中,四川队20岁小将谢帅成功举起192公斤,打破全国青年挺举纪录;并以总成绩345公斤,打破全国青年举重总成绩纪录。在最后环节,刘嘉文猛一发力,咬牙举起了210公斤,成功打破全国成年男子挺举纪录,并以380公斤的总成绩刷新全国成年男子总成绩纪录。湖南队孙伟以204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第二名,江苏队李爱龙以挺举195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第三名。

  ▲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嘛?

  ▲兄弟,给力点!

  ▲冠军刘嘉文

  ▲千万要hold住

  ▲胜利者的背影

  ▲兄弟,不要笑场哦

  ▲开心到飞起~

  最终,广东队刘嘉文以38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湖南队孙伟以35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江苏队李爱龙以358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吴雅璐 余问清 丰智慧 方燕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