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黄文文:突破自我 备战2021全运会

2019年4月12日 09:51

  “今天状态还行吧,因为有点伤,只赛出了平时的水平,接下去要全力备战2021年的全运会了。”在当天73公斤级的比赛中,摘下总成绩冠军的江苏队运动员黄文文刚走下领奖台,就开始计划着为下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了。

  在当天的比赛中,当他挺举起181公斤重量时,全场观众都在欢呼沸腾,已经稳获冠军的他还是在带伤的情况下,将第二把的重量增加到190公斤,虽然遗憾失败了,他却没有丝毫遗憾和气馁,“我和教练都想看看自己的能力,190公斤的重量是自我挑战和突破。”从他波澜不惊的表情中,能够读出一名优秀运动员是如何一次又一次地进行自我突破的。

  当记者提起开化,黄文文没有丝毫犹豫思考,直接回答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开化了,开化这里空气很好,我睡得很舒服。”舒适的环境对一名体育运动员来说十分重要,开化的优美宜居环境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让我们共同期待黄文文的身影更多地出现在全国甚至更高级别的赛场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