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暖医有礼 开化县人民医院为低保老人全程陪护获点赞

2019年4月11日 08:48

  “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这群医护人员……。”4月10日,正在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病区住院的76岁低保户詹大爷告诉记者,自己年纪大了听力不好,独自在医院看病就诊十分不方便,幸亏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全程服务,让他顺利了住进了病房。

  4月9日上午,76岁的詹大爷因上腹不适独自来到县人民医院外科门诊就诊,由于听力不好且不会说普通话,与医生交流十分困难。正在外科门诊坐诊的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兴龙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医务人员将詹大爷护送到急诊室,并要求急诊室医护人员全程陪同就诊,为老人就诊提供方便。

  挂号、缴费……随后,急诊科护士长汪兰香陪同老人在做完急诊内科、外科的初步诊断后,又前往心电图室、B超室、CT室和化验室等处陪同老人做了相关检查,检查结束后又让老人躺在急诊留观室内休息,还为老人送上了午餐。在相关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急诊科医护人员又安排护工将老人送到了呼吸内科病区住院,做进一步对症检查和治疗。

  “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帮助,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是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职责。”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兴龙告诉记者,该院医护人员在开展诊疗服务过程中,将更加关注每一位患者、用心服务每一位患者,在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送去更加温暖的服务,让百姓就诊更舒心、更省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丁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