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王浩:在我心里开化是个好地方

2019年4月10日 16:47

  “我是第一次来到开化参加全国男子锦标赛,在我心里开化是个好地方。”4月9日,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男子61公斤级A组比赛冠军、福建的运动员王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参加成年组的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锦标赛)已经有4年,以往的比赛经历让他能够慢慢成长起来,并表示非常开心这次能取得好的成绩。

  来自福建队的运动员王浩年仅24岁,却在举重界小有名气:2017年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王浩以抓举120公斤、总成绩258公斤获得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男子61公斤级抓举比赛中,王浩以286公斤获得总成绩季军等。今天,他的履历上又加了一个:2019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61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比赛的时候,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举起这个重量!”王浩告诉记者,开化的观赛群众非常热情,为他在赛场上拼博增添了信心,今后他会继续更加努力的训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