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2019年4月5日 08:42

  为做好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4日,记者在开化占旭刚体育馆看到,比赛场馆内已按照国际举重赛的要求进行了布置,举重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LED背景屏幕和周边的形象景观也已基本布置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县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赛事的接待、宣传、交通、通信等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另外,县市场监管局也积极行动起来,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赴占旭刚体育馆对比赛期间使用的电子台称进行了计量检定,派出工作组对接待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经营许可项目、流程布局、设备设施、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原料清洗、原料切配、烹调加工、冷菜制作、餐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特别对专供肉制品等重点食品进行了微生物检测(主要是瘦肉精),并还将对水发食品、食用油、叶蔬类、酱腌菜、食用菌等食品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添加剂进行快速检测,保证食品安全质量。

  为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团县委也积极行动,从基层团组织、社会公益组织中招募了170多名志愿者,全方位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李春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