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看望“两会”代表委员

2019年2月14日 19:41

  2月14日下午,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傅强、樊勇军、李华蓉、程水珍等看望慰问了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项瑞良一行都与代表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项瑞良指出,“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使职责最重要的政治活动。2018年以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积极投身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开化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项瑞良强调,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参加会议;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审议好、讨论好、学习好大会的各项报告;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全面展示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团结胜利的大会。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让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开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