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叶溪村春节期间免费为全村农户拍摄“幸福照”

2019年1月31日 17:01

  近日,笔者从华埠镇叶溪村村委会获悉,该村将利用春节家庭大团圆期间,统一免费为农户拍一张全家福,作为新春贺礼赠送农户。

  近年来,虽然村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人口流动大,外出人员多,许多家庭还没有一张完整的全家福。叶溪村为了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增强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借春节团圆之际,统一免费为农户拍一张全家福。为了提高拍摄效果和方便农户,特请专业摄影师拍摄,并采取照相馆和上门拍照相结合的方式,对于不方便到照相馆拍照的农户可上门服务。

  “叶溪村是移民村,这既是为了纪念农村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为了纪念新安江库区建设移民60周年。”村党支部书记赵良海介绍,等村文化礼堂建成后,把“全家福”升级为“全村福”,设置专栏张贴文化礼堂,反映农村改革开放后农民的幸福生活。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争游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