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钱伟刚来开化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1月30日 08:45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开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等参加。

  钱伟刚一行首先来到长虹乡真子坑村文化礼堂,仔细了解真子坑村的村情村史、乡风民俗、节庆活动、民间技艺等情况。钱伟刚实地考察了该村文化礼堂的设施建设情况,他对该村文化礼堂融入便民服务中心、放学馆、党员活动中心、老年馆等功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乡、村两级干部一定要把村级文化礼堂的作用发挥好,让更多的村民能融入其中,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村民的精神家园。

  随后,钱伟刚一行又先后前往真子坑村和马金镇崇化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要求县、乡(镇)、村(居)各级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党员群众改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基层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