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首场活动在音坑乡启动

2019年1月24日 16:49

  1月2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科协、卫生健康局、文联等单位,前往音坑乡杨家村文化礼堂开展“三下乡”活动。至此,我县2019年“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来自县书法协会会员为村民写春联;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开展义诊、签订入户医疗服务协议;县科协展示科普展板、发放科技书籍;县新华书店送图书;县婚姻家庭协会开设咨询台;金溪越剧团献上戏曲大餐等,村民们喜笑颜开。

  据了解,衢州有礼文明实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行动、文艺家服务行动,实施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基层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投身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的生动实践,为打造“三区三园”,让“好地方”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方旭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