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决定于2月14日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2019年1月24日 08:38

  1月23日,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月14日在县城举行,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程水珍、谷声、何万彬、方金菊,秘书长张叶林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副县长齐正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评选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主持人、报告人名单,常委值日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分组讨论名单,提案截止时间,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事项;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华寿军指出,2018年政协工作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委会班子建设和作用发挥,致力委员素质提升,切实把话语权建立在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并加强了互联网在政协工作中的应用。新的一年,政协工作将会出台一系列新举措、迎来历史性的新变化,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组织学习、盯紧形势变化,最大化的领会深、消化透,在此基础上贯彻落实好、大胆创新好,力求紧紧跟上,不负光阴、不负时代、不负广大群众的期盼。

  华寿军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聚焦产业强县、高质量发展”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帮助理清先行发展的产业体系,务实提出高质量发展的基点,寻找破解影响发展的瓶颈、提出有效举措,以此来助推开化发展进程的加快。要组织委员提好提案,努力提高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好提案在政协工作中根本性的作用。他希望,新加入政协的同志能用全新的政协工作思路、用一贯的认真工作态度,干好肩负的工作,为政协工作添彩。

  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负责人,研究室、专委会副主任等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