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项瑞良通报过去一年相关工作情况及今后设想

2019年1月29日 16:45

  1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项瑞良通报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并向他们集体恭贺新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勇军主持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担任过实职副科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项瑞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鼎力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开化综合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城乡人居环境越来越美,生态建设品牌越来越响,改革创新活力越来越强,产业转型路径越来越宽,重点项目攻坚越来越实,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领导有方,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关心厚爱分不开。

  项瑞良说,老干部是开化的宝贵财富,是各项事业的创业人。一直以来,他们始终以高度的热情关心、关注和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发展当参谋,心系群众献余热,在各个方面力所能及地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和很强的党性修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2019年,开化将在产业强县、改革深化、有效投资、城市赋能、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再攻坚,真诚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帮助和支持开化“好地方”建设,继续当好政策方针的宣传员、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员、干部履职的监督员、年轻干部的教导员、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络员,共同推进新一年开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项瑞良说,县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县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2019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努力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的整体水平和业务能力,力争把我县老干部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