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火热举行

2019年1月29日 09:53

  1月28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首场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招聘会暨开化县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在县北门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现场看望了求职、招聘人员。据统计,本次交流会共有272家企业入场,提供8913个就业岗位,共有14100余人次进场求职,332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早上8时刚过,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企业纷纷把自己的招聘展板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一些求职者或是仔细察看企业招聘用工信息汇总表,或是直接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各种事项。招聘单位则在展位前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细心地回答求职者问题。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人员,他们不时翻阅着企业简介,并低声讨论,努力寻找着心仪岗位。

  “从目前现场应聘情况看,我们企业的收益颇丰,目前已经陆陆续续有10多个人填单报名了。”在公司展台前,浙江凯捷利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黄娟对记者说,为了留住更多的优秀人才,公司还开出了高工资、五险一金等诱人筹码,为的是能招到素质高的员工。

  县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智俭介绍,今年的招聘会时间上有所提前,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留住返乡农民工,满足县内企业用工需求。此外,企业在待遇方面也有所提高,这也反映了我县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