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城东小学新校区启用

2019年1月29日 16:49

  1月29日,对于开化县城东小学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当天上午,该校在老校区举行了搬迁新校区的启动仪式,全体师生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这意味着,孩子们将在2 019年的第一个学期,在新的校园里享受全新的学习体验。

  据悉,2016年11月,开化县教育局全面启动了城东小学迁建项目。新校区坐落在芹阳办事处古溪路23号,占地43亩,办学规模36个班,最多可容纳1620名学生,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总投资算1亿多元。新学校配置教学楼、综合楼、学生餐厅、体艺中心、地下停车场、运动场等,校舍设施一应俱全。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们一同参观了新校区。“新教室里有空调,有投影仪,课桌椅全部都是新的,最重要的是配备了粘板,可以把黑板报出的更漂亮了!”六年级一班的学生余家佳在参观了自己的新教室后,激动万分地说道,并表示自己将在新的学期、新的校园里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余垚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