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扛起责任 抓好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2月1日 17:03

  2月1日上午,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举行。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强调,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车俊书记和市委徐文光书记的指示精神,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和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努力为开化“好地方”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强有力支撑。

  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财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和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业局、县总工会、县经信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职。

  每位同志述职后,项瑞良一一点评,充分肯定成绩,提出今后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项瑞良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大家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建统领活的灵魂、一根红线贯穿始终,大胆改革,创新载体,亮点纷呈,推动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项瑞良强调,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已经十分明确,指导性很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政治姿态,增强政治水平,全面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项瑞良强调,要讲政治、明规矩,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核心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扛起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融入血液、植入骨髓;要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不懈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紧紧聚焦提升组织力,更好地把广大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凝聚起来;要抓班子、带队伍,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全面落实抓人促事机制为核心,推动机构改革后机关效能提高、工作作风转变;要聚人才、育乡才,深入实施人才振兴战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借势借力、持续发力,高标谋划、高位进阶、高质推进人才发展;要强宣传、守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守正创新,旗帜鲜明地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