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民点赞“开化新闻网”2019年开化“两会”网络视频直播受到广泛关注

2019年2月14日 11:30

  2月14日上午9时,政协开化县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县新闻中心联合县广电总台对政协开化县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同时也拉开了2019年我县“两会”网络视频直播的序幕。

  “‘两会’就我们身边……”记者在开化可恩口腔门诊看到,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正围坐在电脑前通过观看开化新闻网网络视频直播,了解会议动态、了解开化发展的新动向。在罗莱家纺开化临湖路店,店员们正围在一起拿着手机,通过开化新闻网2019年两会直播--现场云客户端,观看政协开化县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店长韩红告诉记者,开化县新闻中心开展的网络视频直播,让我们这些普通市民通过手机就能第一时间观看“两会”动态,真是太方便了,让我们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开好“两会”是事关每一位开化人的大事。

  此外,在荷花社区的众多市民也通过社区服务中心的电脑大屏幕观看了首场2019年我县“两会”网络视频直播;在县城南湖广场上,市民也通过广场LED大屏幕收看了“两会”网络视频直播,广大市民在观看后,纷纷为“开化新闻网”点赞。他们认为,通过开化新闻网及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收看“两会”网络视频直播,已经成为县内外开化人第一时间,全面高效了解开化发展动态的一扇重要窗口,也拉近了“两会”与每一位市民的距离,让广大县内外开化人的心凝聚在了一起,同时也促使了开化更好的走向世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