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奔走一线 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记县人大代表、杨林镇中天工具有限公司经理林小晖

2019年2月12日 14:59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就是要走到群众当中去,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月22日,当记者见到县人大代表、杨林镇中天工具有限公司经理林小晖时,她告诉记者,自己除了在公司工作外,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与镇、村干部一道为杨林镇的建设、为解决群众最关心事而奔走忙碌。

  林小晖自2006年嫁到开化后便成了一名地道的开化人,一直在自家创办的杨林镇中天工具有限公司工作。从一线杂工、普工工作做起,通过自己的不断摸索很快便成长为业务能手。一般工人每天工作8个小时,林小晖在车间里一坐下来就是12个小时,搬货、操作、打包,她每个环节都样样精通。2013年,凭借良好的业务能力,林小晖将工作重心转向了产品的对外销售。公司凭借着传统工艺和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品质,产品一直深受新老顾客的欢迎,年产值最高时突破2000万元。同时还带动了村里百余名村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在林小晖的带领下,杨林镇中天工具有限公司不仅依托工会和公司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关爱每一位职工,还想方设法为镇、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和关怀。林小晖告诉记者,走进新时代,农村良好的文化及民俗更应得到挖掘和展示。她建议,要持续加大对农村文艺队伍的扶持力度,让广大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此外,在本次“两会”上,她还将建议县政府加大对独生子女家庭关怀力度,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