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推动建筑模式转型升级 助力“三区三园”建设——记县人大代表、开建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忠表

2019年2月12日 14:59

  1月30日,记者见到县人大代表、开建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忠表时,他正撰写关于进一步优化开化建筑业营商环境的议案。

  他说,2018年来,县委县政府出台了许多营造最佳营商环境的暖心政策,建筑业作为自己的老本行,在实践过程中,自己也萌生了许多想法,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机会献计献策,为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出一份属于建筑人的力量。

  “我出身于农村,一路走来,心里最想做的事就是当好模范,反哺家乡,为乡村发展建设出一份力。”余忠表说,“如果乡里或者村里有专业性的问题来咨询我,我基本都是随叫随到。”

  作为开建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余忠表牢记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每年他都会以个人和公司的名义,拿出部分资金来资助贫困户。“开建集团的发展宗旨是务实,创新,求精,做强。未来要做到稳中求进,进中稳固,为社会负责,对项目负责。”

  “主要在建设模式上寻求转型升级。”余忠表向记者描绘了公司新一年的发展蓝图,“装配式建筑既能大幅加快建设进度,也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建筑扬尘,这样的模式在外界已经较为普及,如果在开化能够推广开来,有望成为我县‘三区三园’建设的助推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