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杭州开化商会举行2018年年会

2018年12月3日 16:19

  12月1日下午,杭州开化商会2018年年会在杭州两岸国际大酒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渭山,县领导项瑞良、张伟刚、邹燕辉、邹志岗、程水珍、谷声等与在杭工作的开化籍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项瑞良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36万人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领导和乡贤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创优、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创新、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六个主攻点,精准发力,开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平稳健康协调的发展。他表示,未来开化还将持续发力,今后一段时间,205国道改道、351国道建设加快推进,九景衢铁路接上杭衢高铁,淳开高速接上千黄高速,通用航空项目有望成为衢州唯一,开化将正式进入“路铁空”大交通时代,钱江源“大花园”将真正成为乡贤的后花园;着重做好“中兴、东提、南进、西拓、北优”五篇文章,将县城打造成5A级景区,把开化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围绕打造全市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县这一目标不断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富商、好商的发展环境。

  项瑞良希望,各位乡贤能常回开化走走看看,尝一尝家乡的茶,品一品家乡的菜,喝一喝家乡的酒。殷切地期盼各位乡贤能够进一步反哺家乡、关注家乡、助推家乡,回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

  程渭山为杭州开化商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点赞,为家乡的蓬勃发展喝彩。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开化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各位乡贤能人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乡贤能够参与家乡建设,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通过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和空闲农房资源带动当地农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打造“生态、绿色、有机”品牌,进一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能够成为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做好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树立文明乡风。

  大会汇报了商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商会章程修改的说明。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