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入选省“千名好支书”

2018年11月8日 16:48

  日前,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浙江省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名单公布,我县马金镇界田村党支部书记张行怀、芹阳办事处小桥头村党支部书记徐益民、华埠镇华民村党支部书记戴康武、池淮镇镇池淮村党支部书记刘振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姜树德、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国伟、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章国新等7名来自基层农村、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入选。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今年9月,我省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的通知》,集中推选出了一批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作为党员干部学优看齐的生动教材,并深入开展先进事迹宣传报道,把学习宣传“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转化为服务全省大局的强大动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操宇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