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0571-12340”这个电话非常重要 请您代表开化接一接

2018年10月10日 16:16

  0571-12340不是诈骗电话,也不是骚扰电话,是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调查专号。接下来的一个月,如果您接到这样的电话,希望您能认真接听、耐心回答,您的回答将事关开化的形象和发展,对下步我县向省市争取更多惠民扶持政策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调查项目包括生态环境质量、“五水共治”,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制度改革、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城乡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长效机制、乡村振兴战略的体制机制、基层治理长效建设等八大重点改革项目。

  接到电话需要注意的是,调查对象年龄范围有要求,如果接听电话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下或65周岁以上,请家长或子女接受访问,否则中止访问。回答问题要有始有终,只有回答完所有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另外,回答问题要准确干脆。在接受调查时要表述准确,不要使用“说不清”“还行”“还好”等模糊语言,尽量回答“知道”“满意”等表述清晰的词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