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手牵引大手 助力文明创建

2018年10月9日 16:00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倡导文明,向祖国母亲献礼。10月6日上午,荷花社区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此次活动有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计生协会志愿者、文明小卫士及家长共20余人参加,在荷花社区范围内,开展以清理白色垃圾和烟头为主的行动,并发放了五水共治宣传手册100余份。

   清理沿街白色垃圾及烟头

  文明小卫士用小手牵着家长的大手,积极的表现得到了居民们的赞赏,由此带动了一部分居民自动加入捡垃圾的行列,使爱护环境、倡导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

  浙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要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突破口倒逼转型升级,吹响了浙江大规模治水行动的新号角。为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小卫士们在向路人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友根 陈珊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