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正式揭牌启用

2018年10月8日 16:08

  10月8日,国庆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化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正式揭牌启用,这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进入了新时期,意味着数字化政府转型迈上了新征程。县领导鲁霞光、余建华、徐海廷、谷声等参加启用仪式,并共同为新大楼启用揭牌。

  县行政服务中心是县政府为民服务的主窗口、主平台,自2002年成立以来,累计办理便民服务事项125万余件,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更便捷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在致辞首先代表四套班子领导对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建设的单位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行政服务已经进入了“最多跑一次”和“无差别受理”的新时代,对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大楼是目前开化功能配备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办公大楼,正式启用后将会有37个部门单位服务窗口进驻,“最多跑一次”事项100%进驻,全县行政审批工作将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鲁霞光希望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当好“掌舵人”,各进驻单位当好“划桨手”,共同以此次新大楼启用为新起点,围绕“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目标,把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成为群众办事更舒心、企业办事更便捷的“第一服务窗口”,彰显改革力度、展示创新成果的“第一示范窗口”,展现干部风貌、体现城市气质的“第一形象窗口”,为创造浙西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钱江源“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鲁霞光一行参加了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办事大厅,并逐一到各窗口了解办事流程和便民举措。他叮嘱工作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咨询引导,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环境。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鲁霞光与大家共同见证当天第一对领证的新人,并为他们颁发结婚证,祝福他们永结同心、幸福美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