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时强调 纵深推进改革 为百姓办实事

2018年8月22日 19:48

  8月22日上午,县长鲁霞光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纵深推进改革工作,使氛围更浓厚、运行更顺畅、服务更优化、保障更充分,真正把便民平台做实,真正让开化群众受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调研。

  鲁霞光一行首先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详细了解装修进度及各场地功能布局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鲁霞光指出,近段时间来,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了大量探索,“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效。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和特色示范的引领探索区,下一步要树立“全领域、全地域、全人群、全天候”的意识,最终实现“全覆盖、无差别”的目标,跑出开化速度、开化特色,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鲁霞光强调,氛围要更浓厚,着力在宣传报道和督查利器运用上下功夫,及时公布便民服务事项,加大宣传报道和亮点提炼总结力度,并完善落实督查工作机制,加强专项督查和绩效考核,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格局;运行要更顺畅,完善取消证明材料清单,在打破信息孤岛、推进数据共享上继续发力,加快推进新行政服务中心内部装修和基础设施配备;服务要更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企业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使用率、获得感作为改革成功与否的重要评判标准,整合资源,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保障要更充分,加大资金投入,强化代办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群众互动体验,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加快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加深入、快速、便捷,老百姓更加满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