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市地厅级老领导为开化发展“把脉”

2018年8月17日 17:52

  8月17日,衢州市地厅级老领导黄会荣、谢高华、夏和福、高水根、卢锦良、袁国序、傅章经、胡方增、周鸿富、王延生、毛洪才、姚庆云、苏祖根、纪孔夫一行来我县,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县委书记项瑞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项瑞良向老领导们详细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开化的生态环境越来越优,产业方向越来越明,老百姓获得感越来越强,对外知名度越来越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开化依然存在着生态基础脆弱、发展盘子不大、百姓富裕程度不高、公共服务滞后等短板。接下来,全县上下将保持定力,坚持“开化是个好地方”主旋律,“红色传承、绿色发展”主路径,“三区三园”主目标,“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主战略,围绕“生态创优、交通先导、改革开放、城市赋能、产业创新、乡村振兴、固本强基、营商环境”八个主攻点,乘势而上,擘画未来。

  听了介绍,老领导们对开化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前进方向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就开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特别是对开化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给予高度评价。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化,尽己所能为开化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开化发展点赞鼓掌、添砖加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