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妇幼保健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年8月15日 16:41

  热情引导、耐心解答、主动帮忙……连日来,记者在县妇保院院区内的各个角落看到,一群身着红马甲志愿者正忙着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提醒与服务。县妇保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群志愿者都是医院的党员、行政后勤人员及轮到休息日的医务人员组成的,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给病人提供更多的方便,用行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今年以来,县妇保院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新时代文明传习为契机,为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积极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医院公开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院内还专门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志愿者服务队,统一着装,每天开展咨询导医、文明劝导等服务,让病人一走进院区就有一种亲切感、方便感。县妇保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还将开设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对小物品寄存处、手机充电处、电瓶车充电等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完善,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陈清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