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荷花片区文明城市创建互动群初见成效

2018年8月14日 16:52

  近日,为积极响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荷花片区专门设立了与市民互动的微信群。微信群刚成立,县新闻中心片区一戴姓居民就发了一组问题照片。

  8月13日上午9时许,县创建办工作人员赶赴渠西路62号原水利局宿舍院子,针对图片上的光览、电箱等问题开展调查了解,由于电览上没有明显的标识,不知是哪一家网络运营商的。县创建办工作人员与开化华数领导沟通,请他们派员协助辨别光览的商家。华数公司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分支持,立马派员赶到现场,查清属于电信和联通的光览后,县创建办工作人员请求华数集团公司维护人员帮忙处理,华数集团公司的员工二话便把问题解决了。戴姓居民来到了现场说:“这几个问题,我们向有部门反映了多次,但问题都未得到解决,这次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微信群,一下就得到了解决,真好”。

  编后语:建立微信群的主要目的是为市民提供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市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建设钱江源美丽大花园,需要你出力,我尽力,他努力,全民参与。希望市民朋友们都能像这位姓戴的居民一样,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共同打造我们美丽的家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友根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