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埠“草帽军”再现街头 高温护路“上改下”

2018年8月13日 17:34

  8月11日,县供电部门出动250多名员工、20多辆工程车,华埠镇组织200多名“草帽军”,上演解放路电网改造“大战”。

  解放路电网“上改下”工程,是华埠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主要内容之一。为了确保电网改造工程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华埠镇组织全体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老娘舅、综合执法、交警等200余人,分成9个执勤小组,分别把守解放路的各个路口。

  上午7时,200多名“草帽军”准时到达指定地点。为确保工程在1个工作日内完工,所有人员中午全部取消休息,并选择在施工现场就餐。期间,县阳光公益组织华埠大队志愿者还为“草帽军”和施工人员送茶水。

  晚上9时许,经过“空中部队”和“地面部队”连续14个小时的奋战,解放路电网“上改下”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争游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