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组团联企”倾听企业诉求

2018年8月7日 17:44

  “今天来,一是为了推动县委全会、县政府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二是为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三是为了倾听企业在我县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攻坚行动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8月7日上午,带着这三个目的,县委书记项瑞良、副县长邹志岗走访调研我县部分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谈问题、话发展。

  项瑞良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化祥盛磁业有限公司、开化莲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友电子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项瑞良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

  开化祥盛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钕铁硼、镝铁、钬铁等高端产品的现代化技术企业。2018年引进生产线自动化技术,并进行网络协同改造,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全自动化生产、网络管理的新型企业。项瑞良对此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在提升企业内涵、拓展销售市场、制定长期发展战略等方面下功夫。

开化祥盛磁业有限公司

  调研中,项瑞良鼓励企业要树立雄心壮志,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以长远的眼光和目标,塑造企业形象,营造企业文化,制定长期发展战略;要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争取发展的步子再快一点、品牌影响力再广一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其他企业的抱团合作,放大资源优势,争取形成产业集群发展。同时,企业家尤其是年轻一代,站位要高,眼界要宽,通过学习扩大知识储备,在与高人“过招”的实践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提升人格魅力与专业素质。

浙江华友电子有限公司
开化莲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项瑞良要求,各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