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文明消暑宣传进乡村

2018年8月6日 15:52

  “文明消暑,我们要做到五个‘不’,一是不在水源保护区内游泳,二是不在吃夜宵时乱扔垃圾,三是不在纳凉时损坏公物,四是不在公共场所光膀子,五是不在景观河道内洗衣……”8月4日傍晚6时,城西社区红飘带艺术团走进芹阳办事处丰源村,进行文明消暑宣传活动,呼吁大家在饱受“烤”验的同时,也要经受住文明的考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六块彩色宣传展板一字排开,上面配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传递着文明理念,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

  “这些宣传展板是我们响应宣传部的号召精心制作的。”城西社区红飘带艺术团团长李晴告诉记者,开化是个好地方,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好地方”的形象,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纳凉时注意文明,度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在丰源村文化礼堂内,城西社区红飘带艺术团还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接下来,我们将走进更多的乡村,将欢乐和文明送给更多的人。”李晴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