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2018年7月28日 08:36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领导项瑞良、华寿军、张玉山、李华蓉、方铭等,先后前往衢州市军分区、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县人武部等地,走访慰问驻衢及开化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衢州市军分区,县委书记项瑞良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市军分区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市军分区对开化在推进省级双拥示范县创建、军民融合工作推进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为更好地推进开化人民武装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市委常委、衢州市军分区政委戴克华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和指导开化做好军民融合工作及省级双拥示范县创建,一如既往地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随后,项瑞良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等地,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近工作怎么样?有什么困难?”走进县武警中队,项瑞良深入营房,实地了解了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县武警中队近期工作介绍。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及全县人民,对县武警中队长期驻守开化,积极为开化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为县武警中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做好保障;希望县武警中队官兵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更好地为人民站岗放哨、让地方党委、政府放心。

  “你们为人民站岗放哨,我们就应该为你们遮风挡雨。”在县消防大队,项瑞良看见冒着酷暑仍坚持训练的县消防大队官兵后动情地说,千家万户的安宁就来自消防官兵千锤百炼的作风和他们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父母的情怀。每当危难来临时,消防官兵的身影总是第一时间出现;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人民的保护神。项瑞良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在安全生产及国防与军队建设方面的投入,尽最大力量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好工作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最后,项瑞良还前往县人武部看望了广大官兵,希望县人武部要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加强做好军民融合项目及省级双拥示范县创建等工作对接,更好的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