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8年2月1日 22:19

  经衢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任重要岗位的王佳等2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衢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月1日起到2月8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衢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衢州市三江东路28号市行政中心九楼。受理电话:12380。

  附: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2月1日

  王佳,现任开化县人民法院马金人民法庭庭长,拟任开化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女,汉族,1973年10月出生,浙江慈溪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开化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巡回(交通)法庭庭长等职。

  黄建群,现任开化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副主任,拟任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0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