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供电公司:破冰前行护光明

2018年1月29日 15:46

  1月28日上午,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村头镇大黄山村,对村头6194线大黄山分线进行特巡。进村的道路被毛竹、树木阻挡,党员服务队队员下车用刀砍、用斧凿,将树障清除。上山巡查时,道路被积雪淹没,党员服务队一步一个脚印,剥开荆棘弯腰穿行,长长的冰凌,抓在手上、触在脸上,刺骨的寒冷。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连日来,我县持续出现较大范围的降雪天气,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开化公司迅速行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应急指挥中心开启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电网监控和巡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并深入一线点对点开展巡查工作,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分赴各积雪严重的乡镇开展特巡。

  自1月27日以来,开化电网总体保持平稳,各变电站情况正常,部分10千伏线路分支线出现树木压线故障停电,区域集中在村头镇大黄山、大溪边公淤、齐溪麻坞片区,公司累计出动巡视、抢修队伍48支,150余人次,车辆78辆次。在开化县供电公司的全力抢修下,截止目前,因雨雪冰冻天气造成断电的乡镇已全部恢复送电。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林新娟 汪洋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