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荷花社区举行爱心超市年终兑换活动

2018年1月24日 16:33

  1月23日,是荷花社区爱心超市年终兑换日。当天上午,该社区志愿者们来到社区里的爱心超市,开心地挑选着自己想要兑换的生活用品。

  为提高志愿者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荷花社区于2016年成立“156志愿者积分超市”,只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就可获得积分奖励与服务回馈,一定的积分还能兑换生活用品,实现了志愿者服务的良性互动。

  目前荷花社区共有360名志愿者,其中单位志愿者150名,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志愿者210名。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主要负责重大事件期间的巡逻工作,居民志愿者主要参与日常的社区活动,活动推出以后,居民参与社区各项活动的热情高涨,奉献他人、奉献社区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蔚然成风,通过相互服务,邻里关系越来越融洽,居民的归属感越来越强,社区大家庭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如每周五的联动创建、每月15日的全民创建、西渠护河巡逻等。2017年志愿者共累计积分2865分,现在正在火热兑换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罗弈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