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项瑞良通报过去一年相关工作情况及今后设想

2018年1月29日 18:31

  1月29日上午,开化县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项瑞良通报了我县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展望开化美好蓝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主持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担任过实职副处、副科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场外冬日和煦,会场内暖意融融。一走进会场,项瑞良就与参会的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项瑞良说,过去的一年,开化以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交通区位影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县城集镇农村能级进一步提升,生态生产生活深度融合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红利不断释放,民生民情民忧加快解决,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干部打下的工作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对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项瑞良说,目前,我县仍然存在着经济总量偏小、少数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不高、改革创新活力不够等短板。2018年,我县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下苦功,在深化产业强县上下苦功,在打造美丽环境上下苦功,在改革落地见效上下苦功,在增进百姓福祉上下苦功,在打造开化铁军上下苦功,为打造“三区一园”、让“好地方”更加出彩打下扎实基础。

  项瑞良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开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开化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开化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开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余尧正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