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政协开化县十届一次会议以来185件提案全部办复 办复率和满意率分别达100%

2018年1月29日 18:32

  1月25日,记者从县政协办公室了解到,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经审查立案的185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和满意率分别达100%。

  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县政府共收到县政协转办的委员提案共185件,其中:经济建设类36件、政治建设类9件、文化建设类33件、社会建设类97件、生态建设类10件。委员提案涉及农业农村、城乡建设、道路交通、环境保护和民生保障等所有行业部门,涵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个层面。

  在提案办理中,县政府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健全和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创新办理方式,注重办理实效,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逐年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县政府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185件提案分解到37个单位负责落实承办。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所有提案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办理答复完毕,办复率达100%,满意率达100%。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汪庆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