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2018年2月1日 19:41

  2月1日下午,县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领其他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宣布成立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下设7个临时党支部。县委书记、“两会”临时党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两会”临时党委委员鲁霞光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临时党委决定。

项瑞良在会上讲话

鲁霞光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临时党委决定

  项瑞良指出,今年的“两会”不仅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谋划部署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重点和工作措施,而且要依照宪法法律和有关规定,完成人事选举任务。特别是肩负着把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重要使命。开好“两会”,对于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各个方面的智慧力量,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瑞良强调,与会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两会”的各项活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真正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形成一心一意推动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和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强大合力。要带头讲担当作表率,认真履行好“两会”职责使命,讨论和审议好各项报告,全面贯彻组织意图,提出高质量议案提案。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模范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把会开好,确保“两会”风清气正、简约、务实、高效,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