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看望“两会”代表与委员

2018年2月1日 19:41

  2月1日下午,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李华蓉、程水珍等亲切看望了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看望中,项瑞良说,今年的“两会”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进钱江源头“大花园”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要认真务实地讨论好、审议好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为开化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良言、谋良策;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四个意识”,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确保实现组织意图;要严明会风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九个严禁”,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令代表、委员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去,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清清朗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大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