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让更多的游客爱上开化——县政协委员、开化东方大酒店总经理游文兴

2018年1月26日 17:21

  1月18日,记者在开化东方大酒店见到县政协委员、开化东方大酒店总经理游文兴时,他正带领酒店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忙着做好酒店的各类年会接待工作。游文兴告诉记者,随着开化在外知名度的不断提升,组团来开化开年会的外地企业也越来越多,作为酒店的管理者就是要带领全体员工用心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广大外地客商对开化留下一个好印象。

  据了解,游文兴自担任开化东方大酒店总经理以来,始终把“做大营销、提升服务”放在首位,一方面,组织营销团队专程前往义乌、杭州、宁波等异地商会进行沟通对接,积极宣传开化的好山好水,把商会的广大企业家吸引到开化来疗养、观光、开年会。另一方面,也积极与杭州、永康等知名酒店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提升酒店服务品质;在餐饮食材的采购上,坚持本地菜品优先优则,专门到农户家中订购土猪肉及开化本地的蔬菜,让每一位到开化的游客能够品尝到地道的开化美食。

  “随着‘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的深入开展,来开化的旅游团队,特别是自驾游团队明显增多,如何让延长游客在开化的逗留时间,便成了开化旅游界同仁需要破解一大难题。”游文兴表示,在本次“两会”上,他将建议政府继续为旅游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做大旅游营销,提供优惠政策,让每一位来开化的游客都能享受到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在开化多住几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