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首个基层团代表委员联络站挂牌成立

2017年11月29日 16:49

  11月29日,“学习十九大,关注青年需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暨华埠镇基层团代表委员联络站挂牌仪式在华埠镇横街社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廷,县政协副主席程水珍参加,并为华埠镇基层团代表委员联络站授牌揭牌。这标志着我县共青团第一个基层代表委员联络站正式成立。

  据了解,基层代表委员联络站是团县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注青年需求的一崭新实践方式,通过建立信息收集机制,领导常联系制度,切实发挥联络站的服务功能,为各界青年有序表达诉求畅通渠道,也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呼声搭建平台,从而能够更好地引导青年有序政治参与、畅通青少年利益诉求、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在挂牌仪式上,为联络站的两位青少年事务助理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我县青年婚恋基本情况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针对各部门单位婚恋情况与对婚恋服务的建议进行了畅谈交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