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教育系统举行“永远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文艺汇演

2017年11月27日 16:13

  11月26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旅委主办,天地外校协办的开化县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文艺汇演火热开幕。器乐合奏《采茶灯》、经典诵读《水调歌头》、独唱《启程》、球操《炫酷篮球》等由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师生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县教育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本次活动是根据县“文化之光·2017城乡大汇演暨寻找好地方文艺达人活动”安排,展示新时代教育系统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分享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同时也以此为号角,开启教育新征程,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智慧支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